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不敌河海大学无缘出线 主教练:尽情享受足球就好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6-07 16: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6月6日,2016-2017CUFL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大足联赛全国总决赛继续至小组第三轮比赛。由于主力队员穆祖翼因故缺阵,张华越临场伤退,中南大学以0比3完败河海大学。目前中南大学1胜2负积三分名列B小组第三位,将参加第9-16名排位赛。

  第23分钟,河海大学右边路传中,禁区内姜鹏头球攻门,中南大学门将朱海扑救不及,皮球入网,河海大学1比0领先。第38分钟,河海大学右路进攻横敲,禁区前点十号姜鹏假动作将皮球一让,后点沈桃林迎上前推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第61分钟河海大学再入一球,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最终中南大学以0:3负于河海大学。中南大学足球队主教练何伟黎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希望大家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就好。”

  在交叉排位赛抽签中,中南大学抽中老对手海南大学,两队将于6月7日上午展开对垒。

6月7日赛程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