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客场平申梵 球队帅位空缺急盼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6-05 09: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上海6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实习记者 罗学尧)今天下午,湖南湘涛华莱在客场与上海申梵展开2017赛季“同道伟业”中乙联赛第八轮对决,这是湘涛华莱在经历俱乐部原副总经理、主教练张旭辞职后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湘涛华莱由守门员教练杨贵东在场边临时指挥,经历了如此大波折的湘涛华莱队竞技状态不佳,但在比赛开场15分钟后迅速调整了过来。虽然在下半场由王君首开记录,但优势并未能保持至终场结束,双方最终战成一比一平。

湘涛华莱在比赛中。本文摄影均为周雨墨

  上半场第13分钟,张浩接刘帅在中场的传球后打出湘涛华莱本场比赛第一记射门,偏出。 第19分钟,刘帅再次在中场献出妙传,将球用脚后跟推给王昊智,王昊智直接起脚打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湘涛华莱获得首粒角球,刘帅开出角球后韩毅抢得头球,门将再次将球扑出成功解围。

湘涛华莱在比赛中。

  在随后的5分钟内,湘涛华莱连续组织了三次进攻,共获得两粒角球,无奈被门将悉数化解。第28分钟,由于对方球员犯规,刘帅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球发出后张浩头球抢得一点,吴海天抢到二点攻门,门将单拳将球击出。之后,湘涛几次试图组织进攻,但皆被对方防守球员解围,随后比赛进入相持阶段,双方各鲜有几次攻门机会,但都未能率先敲开对方大门。上半场结束哨响,双方在半场战成0:0握手言和。

湘涛华莱本场首发阵容。

  比赛进入下半场阶段,上海申梵抓住湘涛华莱的几次防守失误对球门展开了施压,都被几场下来状态步入佳境的东航稳稳扑住。第58分钟,韩毅在禁区边沿造成对方犯规为湘涛获得一次任意球,刘帅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偏框而出。61分钟,湘涛华莱做出首次换人调整,8号王君换下10号张浩。第63分钟,刘帅开出一记角球,但湘涛华莱并未抢到头球,上海申梵得球后迅速利用湘涛华莱后防线混乱发动前插反击,东航稳稳将对方射门没收。71分钟,湘涛华莱再次换人,11号邱凌峰换下29号韩毅。下半场比赛湘涛华莱失误频出,给了上海申梵多次反击机会,但双方的僵持局面最终在第79分钟由湘涛华莱替补出场的王君打破,刘帅接左路传中头球摆渡,皮球打中门柱后被王君补射入网。为湘涛华莱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31号刘帅被2号钟振龙换下。1分钟后,刚刚上场的钟振龙门前起脚,打出一记远射,但皮球高出门梁。湘涛球迷仍在欢呼雀跃之时,场上局势风雨突变,第84分钟上海申梵7号商隐传中造成门前混战,17号谢福泉在混乱中射门,东航未能及时反应,皮球滚入网中,5分钟内场上比分再次被改写为1:1,最终平局被延续到终场哨响,两队以一场平局握手言和。

湘涛华莱球迷为球队加油。

  虽然湘涛华莱此前遭遇了赛季两连败,但本场比赛仍有20余位球迷远征客场为处于低谷期的湘涛华莱加油,震天的助威声响彻申梵主场。可惜的是刚刚经历波折的湘涛华莱没有迎来一场胜利的及时雨,张旭的离开给球队发挥带来了一丝不稳定的因素。总体而言,湘涛华莱没有让连败的势头延续下去,而眼下,除了帅字大旗无人扛之外,湖南湘涛正需要一场胜利来打开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