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轮过后一球未失!麓山国际继续领跑青超U14华中大区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5-31 10: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麓山国际队在比赛中。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胡凯佳)5月27日-28日,由中国足协与全国校足办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即“青超联赛”)继续进行。其中,U14联赛先后进行了华中大区、华南大区和东北大区第五轮角逐。昨天(5月28日)上午,长沙麓山国际队主场迎来江苏朗姿珂缔缘队的挑战,最终以4-0大胜对手。此前,麓山国际以2胜1平保持不败,一共踢进8且一球不失,是迄今为止青超联赛开战以来各个年龄段组别中仅有的一支一球不失的队伍。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麓山国际略有优势,10号廖帅宇禁区外的两脚大力远射均击中门上柱,与进球擦肩而过。易边后,长沙麓山国际队率先发力,10号廖帅宇梅开二度,谢谦诚、严佳豪又各入一球锦上添花,帮助主队以4-0大胜。本轮过后,长沙麓山国际队的净胜球达到12个,积分达到10分,继续强势领跑青超U14华中大区。

  附本轮比赛长沙麓山国际队首发名单

  突前:张嘉豪

  中场:廖帅宇、张喆、陈佳期

  后腰:周英杰、严佳豪

  后卫:姚文浩、廖子昂、袁毅恒、谢谦诚

  门将:邹家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