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洞庭湖徒步毅行6月9日架场 七大活动让你嗨个够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马金智 赵晨锦 编辑:王淑娟 2017-05-27 10: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马金智 赵晨锦) “微马、钓鱼、自行车、趣味嘉年华、徒步洞庭湖、音乐狂欢晚会和露营体验……6月9日,2017中国(岳阳君山)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环洞庭湖徒步毅行就要开幕了。”今天(5月27日)上午,作为本次赛事执行单位的御峰体育负责人谭发良,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介绍。目前,备受户外爱好者们关注的环洞庭湖徒步毅行活动,距离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只有最后的5天报名时间了。

  岳阳,是一座千年历史文化古城,相伴八百里洞庭,这座城市就是江湖。“毅”起来一场江湖行,换一种角度了解岳阳君山。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毅行注定将会来到这座江湖城市。生命不息,毅行不止!2017年6月9日至11日,岳阳洞庭湖大堤上,千人的江湖行,将用坚韧和毅力与这座古城对话。

  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御峰体育运营执行,卡拉宝中国、攀登品牌凯乐石、喜德盛长沙市乐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原创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君山壹号全程助力的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给全国广大的户外爱好者们带来一场洞庭湖边的山地户外盛宴,来一场真正的江湖行,身献古美洞庭,走自由江湖景。“2017中国(岳阳君山)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环洞庭湖徒步毅行活动启动报名不到一周,报名人数就已经突破了一千人,由于本次活动名额有限,凡有意向参加的全国广大户外爱好者们,要尽早报名(报名将持续到5月31日,欲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们,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一键报名或拨打组委会报名热线:0731-84223428报名)。”谭发良说。

  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谭发良还介绍:“组委会经过数次探路、讨论、修改,本次环洞庭湖徒步毅行活动路线已经在近日基本敲定——本次环洞庭湖徒步毅行将从岳阳君山岛游客中心出发,终点设置在野生荷花世界游客中心,途径洞庭湖沿线美景,全程31公里。本次徒步毅行活动作为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中微马联赛重点突出的项目,组委会从赛道设置、赛事服务、奖金设置等多个方面都力求将最完整、最漂亮的洞庭湖呈现在大众眼前,这既是一场全民健身的体育运动,同时也是一场愉悦身心的徒步旅行。”

  2017中国(岳阳君山)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还设有微马联赛(迷你跑:3公里、竞赛组:10公里)、钓鱼联赛、自行车联赛及大众参与度最高、最具人气的音乐狂欢晚会和露营大会。“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旨在向大众倡导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理念,通过一系列户外运动,向公众传递运动与健康的和谐关系,让体育运动逐步融入生活,并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让运动精神带领我们一路前行。”说到全程由御峰体育负责运营执行的“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谭发良这样诠释着大会的意义。

本次大会路线图。供图均为/御峰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