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高尔夫球预赛开战 湖南队力拼决赛券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5-25 12: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湖南中国北大荒高尔夫球男队在参加全运会预赛开幕式后合影。供图/谭霞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湖南中国北大荒高尔夫球队已经到达参赛地,并将在今天投入比赛。”今天(5月25日)上午,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曹品质,在谈到“湖南中国北大荒高尔夫球队”即将征战今年全运会预赛、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这一届全运会,我们前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因此今年的目标就是要力争进入决赛(前八)。”湖南高尔夫球队在2013年未能取得辽宁全运会的决赛权。

  随着湖南17家高尔夫球场在今年年初已经被国家正式认证,湖南高尔夫球运动也开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四月中旬,我们完成了湖南高尔夫球队的组建,并且在今年五月上旬,由全省12家高尔夫球场加盟,在国内首推‘高尔夫球公众开放日’活动。此外,由于今年是全运年,而高尔夫球比赛又是全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因此湖南省高尔夫球队在组建完成后,近期又得到了北大荒产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中国北大荒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0039),球队提前一个星期到达河北廊坊,开始备战本次全运会高尔夫球预赛。”曹品质说。

  据红网体育了解:此次湖南中国北大荒高尔夫球队共有男女队员五人,从今天开始在河北廊坊进行预选赛,获得这次比赛前八的队伍将获得今年8月底在天津进行的全运会高尔夫球决赛参赛资格。

  “天津全运会的高尔夫球预赛已经在24日举行了开幕式。从目前湖南队队员的整体情况来看,我们虽然在上届全运会预赛中错失机会,未能晋级辽宁全运会决赛,但这一次,特别是我们湖南中国北大荒高尔夫球队男队,还是很有希望冲击前八、获得决赛资格的。”曹品质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