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国际跳棋预赛闭幕 11名湘籍棋手将出征天津棋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生 潘锐 编辑:王淑娟 2017-05-22 17: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出线的6位选手(身着黄衣)从左至右分别为张磊、熊云博、周楚卉、刘若渝、段宗昊、冯译民。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潘锐) “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国际跳棋预赛暨2017年全国国际跳棋等级赛(湖南赛区),在完成第8轮和第9轮比赛后于5月21日下午在长沙圆满落幕,出线的6位棋手将组成“湖南重庆队”进军天津总决赛,其中湘籍棋手夺得4席。

  本次比赛中,获得100格男子组冠军的熊云博(重庆)、亚军张磊(重庆)和100格女子组冠军周楚卉(湖南),将共同组队出征今年天津全运会国际跳棋100格决赛。在64格预赛中,出线的3名选手均为湘籍棋手 ,他们分别是64格男子组冠军段宗昊、亚军冯译民和64格女子组冠军刘若渝,他们将代表湖南参加全运会国际跳棋64格决赛。

  “能跨省组队是国际跳棋与其他棋类项目最大的不同。这次出线的6位棋手,两名来自重庆,四名是湖南的,他们从层层比赛中脱颖而出实力都很强。这样强强联手的跨省队伍大大增强了团队的实力,希望他们能在天津的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湖南省棋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立新,在闭幕式后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对这支强强联手的跨省队伍寄予厚望。

  本次比赛落幕后,湖南赛区所承办的全运会四项棋类比赛分区赛(象棋、国际象棋、围棋、国际跳棋)就告一段落,出线的选手们将赴天津参加全运会总决赛。

  罗立新介绍:全运会的四项棋类项目预赛已全部结束,湖南共有11名选手获得参加天津全运会棋类项目决赛的资格。其具体名额为:围棋2名、象棋2名、国际象棋3名、国际跳棋4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