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104-101美国明星队 76队1600球员角逐省直机关篮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生 马金智 赵晨锦 编辑:王淑娟 2017-05-22 09: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比赛开始时在中圈跳球。摄影/记者 向群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马金智 赵晨锦) “今天的比赛,应该说球队教练组吸取了前面几场比赛的经验,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增加了兵力。当然,取胜固然可喜,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仍然要加强阵容磨合,迎接即将在六月开打的新赛季NBL联赛。”今天(5月21日)晚上,即将出征新赛季NBL联赛的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展开一场激烈对决,并最终以104-101战胜美国海浪明星职业队后,勇胜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

  接下来,双方还将移师株洲醴陵进行第五场较量。而在勇胜男篮与美国海浪明星职业队的热身赛结束后,勇胜男篮新赛季前的十场热身赛也将宣告结束,俱乐部和球队将在外援的确定以及球队阵容的磨合上展开工作。

图为双方在比赛中(穿蓝色球衣者为勇胜队)。供图/勇胜俱乐部。

  今天晚上,新奥杯第十一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幕。来自省直及其他单位共计76支球队超过1600名球员将参加本次比赛。赛前,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在接受红网体育的采访时介绍:“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是我省第一支本土职业篮球俱乐部,是‘体坛湘军’的篮球先锋力量,目标3至5年内冲进CBA,成为我省第一支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这是球队梦寐以求的事情,也是咱们湖南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图为球迷在红网体育工作人员处领取中奖的免费球票。摄影/赵晨锦

  赛前,通过“红网体育”官方微信平台免费获得球票的球迷,在民政学院体育馆入口处领取了球票。在盛大和隆重的举行“‘新奥杯’第十一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开幕式”后,勇胜男篮与美国海浪明星职业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约五千多名篮球爱好者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最终,湖南勇胜104-101战胜美国海浪明星职业队(四节比分分别为第一节27-21、第二节24-25、第三节23-32、第三节30-23)。令人关注的是,湖南本土球员彭嘉欣,在本场比赛中斩获13分。

  由于新赛季NBL联赛即将在今年六月开幕,勇胜男篮韩国籍主教练黄文龙,在赛后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球队今年球员更换较多,外援与本土球员的磨合也还在进行中,通过这几场与俄罗斯和美国两支球队的热身,基本达到了教练组赛前的预想。在打完最后一场(将在株洲醴陵进行)与美国队的比赛后,球队接下来将与俱乐部一起尽快确定外援,进一步磨合阵容。”

  据罗勇彪介绍:由于目前贺龙体育馆仍在维修中,因此勇胜男篮本赛季主场仍将放在宁乡文体中心体育馆。“勇胜男篮还是一支新军,我们非常希望继续得到家乡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