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海南雨中踩场 4伤员复出期待客场三连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5-19 16: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海口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明天(5月20日)下午,湖南湘涛华莱将在海口海南省高级体校运动场挑战海口博盈海汉。今天下午,湘涛华莱队员在突如其来的大雨中完成了赛前踩场训练。

  上周,在球队4位边后卫因伤缺席的情况下,湘涛华莱在昆山艰难取胜。本周,刘青、于天竹、孔涛、钟振龙全部伤愈复出,不过18号汪泉由于累积黄牌停赛,未随队前来。

  面对海南多变的天气,球队助理教练乌拉迪米尔表示,下雨未必是一件坏事,只要不是瓢泼大雨,下雨所带来的降温有助于队员们更好的发挥,否则海南毒辣的太阳会让队员呼吸更加费力。同时他对于回归队员的状态非常有信心,“这场比赛人员更加齐整,我们会有不错的表现”。

  本场比赛有十余位来自北看台红辣椒、湘军等球迷协会的球迷前来为湘涛华莱加油助威。一位球迷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场比赛球队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仍能客场取胜,给了我们很大信心,虽然这次客场很远,但仍想站在北看台上为湘涛加油,希望明天大家能有好的发挥。”

  在得知有球迷远赴海南为球队加油后,守门员教练杨贵东表示,他与球迷一样,期待球队在客场的三连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