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高校草根羽毛球联赛落幕 龚睿那与同学亲密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马金智 编辑:胡凯佳 2017-05-16 10: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马金智)“快乐羽毛球,高校在联动”,2017睿那体育“群力杯”湖南省首届高校草根羽毛球联赛于5月14日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羽毛球馆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一天半共7轮49场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了11个奖项。本次比赛中南大学代表队、长沙理工大学青春队、湖南商学院代表队、林科大林远羽协分获前四名。

  睿那体育“群力杯”湖南省首届高校草根羽毛球联赛由湖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湖南商学院大学生羽毛球协会、长沙理工大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由长沙市睿那体育有限公司、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协办。与其他羽毛球赛事不同,学生们既是本次赛事的举办方之一,同时又是赛事的承办者,更是唯一的参赛主体,在睿那体育的指导下,学生志愿者承担了本次赛事的组织、运营、管理、裁判等各项工作。本次赛事打破了传统高校比赛的模式,尝试了最新的赛制,传统强队的优势被淡化,如何排兵布阵颇有田忌赛马的味道,不仅增加了赛事的悬念,更增添了趣味性。高校草根联赛将不再是单纯的羽毛球技术水平的竞技,而是体现高校学生们综合能力、羽毛球水平的一个盛大舞台。

羽毛球冠军龚睿那与同学们亲密互动。 供图/睿那体育

  本次赛事中羽毛球世界冠军、睿那体育创始人龚睿那女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密互动。比赛中穿插进行了人机大比拼,让比赛增加了科技感和未来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