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着余秋雨玩户外 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六月君山约起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5-09 11: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庭湖君山区风光。 本文由组委会供图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微马联赛、自行车联赛、钓鱼联赛、趣味嘉年华、生态徒步洞庭湖大堤、音乐狂欢晚会和露营体验……是的,随着夏天的到来,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也即将开启“君山站”,而这些让人忍不住想要参加的活动也实在令人“流口水”。“从即日起,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君山站开始接受报名。”今天(5月9日),作为本次赛事执行单位的御峰体育负责人谭发良,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介绍。“6月9日至11日,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带你来一场洞庭湖的浪漫之行,活动项目包含微马联赛、自行车联赛、钓鱼联赛、趣味嘉年华、生态徒步洞庭湖大堤、音乐狂欢晚会和露营体验。”

  君山区,位于洞庭湖的东北部,北隔长江与湖北相望,西与华容县相邻,东、南濒抵东洞庭水域。作家余秋雨曾写《洞庭一角》等多篇与岳阳和君山相关的篇章,尤其是君山特产,如君山银针、君山毛尖、洞庭银鱼等,早已经闻名遐迩。而君山岛、君山野生荷花世界等风景名胜区,则一直令人向往……

微马联赛。

  “这次微马联赛赛道,就设置在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与者可以在赛道上领略万亩芦苇的绝美风采。”谭发良介绍。

  此外,生态徒步洞庭湖大堤,可以与一望无际的芦苇为伴,与排排白杨树为佐,享受洞庭生态之魅。自行车联赛赛道,则选择在优美的环堤路上,也是全程赛道环绕洞庭湖自行车赛,全程赛道平路占有率95.8%,完美PB自行车赛道。露营体验,夜晚,鸟鸣虫啼,与湖为邻、以天为被、以地为床,伴随着淡淡荷香,在野生荷花世界露营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感受荷花世界带给您的无限魅力。而钓鱼联赛地点,选在丽辉自助烧烤垂钓中心,“以渔会友、增进交流”。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渔技的氛围,同时达到休闲垂钓和体育旅游的目的。

自行车联赛。

  君山区是首次举办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从即日起,本次活动开始接受报名。6月9日至11日,美丽的岳阳君山区等着您的到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谭发良说。

  报名热线:0731-8422342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