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春松全能失利 仍将出战其他单项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实习生 马金智 编辑:王淑娟 2017-05-08 21: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马金智) 5月7日,正在武汉进行的2017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连获2015和2016年两届冠军的湘籍体操名将商春松,因为在第一项高低杠上出现两次掉杠失误,不得不选择退出全能比赛,而商春松最终也仅以3分排在全部参赛者的第24位。

湖南体操名将商春松 图/CFP

  不过随后,红网体育采访到了湖南体操队相关人员:湖南女队在团体比赛中以总分207.25的成绩摘取铜牌,就已经拿到了全运会女子团体决赛入场券,而作为主力队员,商春松只是退出这次在武汉的全能比赛,不仅全运会决赛依然可以参加,而且之后的其他单项比赛,商春松仍将参加。

  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预选赛5月5日在武汉开始。在率先进行的男团比赛中,湖南队派出了以屈瑞阳、杨家兴等领军的年轻小将,最终以326.750的成绩名列第四。这个成绩不仅让湖南体操男团获得了全运会的决赛资格,同时也是湖南体操男团近20年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湖南体操男队本次全国锦标赛名列第四创历史最好成绩 摄影/向群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团体比赛中,湖南女团派出商春松、谭佳薪、王涔郁、谢玉芬、陈小青和罗友涓六名选手。其中前四位选手均为国家队成员,最终湖南队以总分207.25的成绩摘取铜牌,并顺利跻身全运会女子团体决赛圈。

  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全运会女团决赛,湖南体操女队虽已完成预期目标,但湖南省体操队领队张硕表示:“失误不可避免,但希望小姑娘们可以通过这次预赛发现不足,在全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根据赛程,本次比赛将在5月9日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